約會你我祂

約會你我祂網路好書牆構



我朋友前幾天閱讀過 感覺不錯 值得您購買

博客來宗教命理-基督教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約會你我祂

    看過[約會你我祂]的書友都說值得購買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在約會之前,先閱讀這本書吧!

      你可以隨心所欲地讀、從頭到尾讀……不管你怎麼讀,都會發現裡面有許多超棒的建議與主張,以及生動、有趣的故事。

      只要開卷、翻閱,相信你一定會深受吸引而繼續讀下去,你的交往對象也將對你更加激賞!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宗教命理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