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神心意的僕人

合神心意的僕人



想深入了解絕對值得您購買

博客來宗教命理-基督教分類搶購好書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合神心意的僕人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合神心意的僕人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「神真的愛我嗎?」

      當你遇到苦難,面對離婚、親人亡故、財務危機、天災人禍……你可能會懷疑:「神真的愛我嗎?如果祂真的在乎我,為何讓我受苦、心碎?」

      神並不是要藉此懲罰你,而是要讓你的靈魂成熟。苦難是惟一的途徑,使你越來越堅強,生命更成熟、美麗。為了愛,祂才將你破碎,希望你能更靠近祂,在痛苦絕望中看到曙光,因而生命更新,成為合神心意的僕人。

      本書作者以「破碎自己」的光明面激勵我們。一旦你了解神為何、如何破碎人的自我,即便未能減輕傷痛,卻能助你處之泰然;不必再猜測祂是否愛你或苦難為何臨到,而能確知神愛你勝過山高海深!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宗教命理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