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有一個夢-God Has a Dream

熱門搶購-上帝有一個夢-God Has a Dream



好書說明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

博客來宗教命理-基督教分類暢銷推薦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1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

  • 上帝有一個夢-God Has a Dream

    名人推薦[上帝有一個夢-God Has a Dream]值得你搶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在《上帝有一個夢》一書中,杜圖深切地回應了馬丁路德.金恩的名言:「上帝對你說:『我有一個夢,請幫助我實現它。我有一個夢,希望全世界的醜陋、敗壞、貧窮、戰爭、敵意、貪婪、好鬥、疏離與不睦,都能轉變為榮耀的另一面;那時將有更多的歡笑、喜樂與和平,世界將充滿公義、憐憫、愛、關懷與分享。我有一個夢……希望我的兒女能知道,他們原屬於一個家庭,那是人類的大家庭、上帝的大家庭、我的大家庭。』」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宗教命理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